学校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3-21 设置

312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主动认责、自觉担责、强力压责,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312日巡视反馈会结束后,学校党委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俞海洛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反馈意见》《关于巡视检查郑州轻工业大学选人用人情况的反馈意见》《关于巡视检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纪委书记张晓根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听取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会议研究成立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尽快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节点,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准备工作。

319日上午,学校再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巡视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工作,明确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落实单位。俞书记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认领整改任务,主动担负起分管领域整改责任,带领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针对整改具体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举一反三”,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扎扎实实进行整改。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学校巡视整改和各项重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郑州轻工业大学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各项整改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通讯员:吴根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