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50期——郑州大学王杰教授来校做“大数据挖掘最新进展及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3-08 设置

应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王杰教授来校做“大数据挖掘最新进展及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

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大数据挖掘最新进展及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

报 告 人: 王杰

报告时间:20190312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西二楼301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19.3.5

 

 

 

附:王杰教授简介 

王杰,男,19597月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1985年至今分别就职于原郑州大学电子工程系、原郑州大学机电工程系、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1996年获浙江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7年晋升为教授,1991~19922000~2001年分别在德国Paderborn大学、Munich工业大学、Bremen大学做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郑州大学“211工程”十五重点建设的自动化学科带头人,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负责人,河南省现代工业过程智能优化与控制创新科技团队负责人。已经指导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30余人。

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精度、快响应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的动静态特性研究”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抗折型泡沫镍及其生产工艺”、“卷烟物流自动分拣配货系统”和“石油钻井过程异常状态预报算法及应用研究”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主持完成了“微机控制的‘合成法’交交变频器”、“涉密计算机在公共网中的检测技术研究”、“石油钻井事故预警系统”等科研项目20余项,目前正致力于“基于运行大数据的工业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信息与计算机网络安全及工控系统安全”等方向的研究。发表论文14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80余篇,SCI/EI收录40余篇,或授权发明专利1项,出版专著(教材)《智能控制系统理论与应用》、《现代控制理论》和《智能控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