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47期——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来我校做“同态加密技术及其在云计算隐私保护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3-07 设置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来我校做“同态加密技术及其在云计算隐私保护中的应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时间:201936

报告题目:同态加密技术及其在云计算隐私保护中的应用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226会议室

报告人:桂小林

 

桂小林简介

 

     桂小林,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1966年出生,祖籍江西。198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15月起任副教授;20045月起任教授,20056月起任博士生导师。入选2005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2012年度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获得2014年度王宽诚育才奖。先后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共20余项( 其中国家科技计划项目10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80多篇,20余篇SCI收录、50多篇EIISTP收录;出版著作2部;出版教材6部;所发表的研究成果被他引500余次,SCI论文被引40余次;获得省部科研成果奖3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申报发明专利15余项,授权发明专利7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