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韩国成均馆大学SKKU WISE冬季国际学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1-28 设置

为加强中韩人文交流,推动河南省高校与韩国成均馆大学的教育合作,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与成均馆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交流备忘录,同意河南省高校与成均馆大学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专业合作等项目。此次,韩国成均馆大学SKKU WISE冬季国际学生项目即为该备忘录的成果之一。

 

1、项目介绍

成均馆大学(Sung Kyun Kwan University, SKKU)创建于1398年,有620年悠久历史,韩国高等教育的发源地(相当于中国国子监),学校财政实力雄厚,学生就业率韩国第一。2018年韩国权威机构中央日报大学评估中位列韩国高校第2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82位、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0位、亚洲第13位。 2019SKKU冬季国际学生WISE项目,是面向全球高校,包括我国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为学生提供两周的学习课程和体验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交流、分享和体验。成均馆大学与河南省教育厅在2016年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为河南省高校推荐的学生提供大幅度优惠(本次WISE项目减免8000元人民币)。

2、项目时间

2019.01.21-2019.02.012周)

3、申请截止

2018126

4、申请资格及人数

10个名额。

①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一至研三均可报名,含MBA学生。

②在校期间各科初修成绩合格且平均分在75分以上或专业排名前30%(需所在学院提供证明)

③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或雅思总成绩达到5.5;或托福总成绩达到69分;或英语平均成绩80分以上。

④通过学校面试。

5、活动安排

全部行程

121日(周一)~21日(周五)

欢迎会

121日(周一)

上课时间

122日(周二)~131日(周四)

结业典礼

21日(周五)

每日行程

上午

课程学习

GLOBAL KOREA   SEMINAR 1 . 2 . 3

上午 10~1150  / 下午13~1450

 

下午

文化活动

与国际学生参加各种文化体验活动,包括参观韩国民俗村、古建筑及博物馆、喜剧乱打秀、冬奥会举办地等,欣赏韩国传统表演、学习k-pop舞蹈与音乐、体验跆拳道、探索南山塔观等(根据情况不同会有变更)

6、项目费用

5980元人民币(含报名费、学费、住宿费、活动费、入学申请、签证费以及国际机票)

7、提交材料

1、交流项目申请表

2、在读证明书、在校成绩单

3、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4、护照信息页(电子版;没有的话尽快办理,1215日前提交)

 

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风校区办公楼416,咨询电话0371-63556926(全天)

                  科学校区后勤楼327,咨询电话0371-61313055(仅下午上班时间)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和成均馆大学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fao@zzuli.edu.cn纸质版经院系审核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doc

      SKKU国际项目申请表(1).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