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33期—中国科学院沈保根院士来校做“磁性材料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6-04-16 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科院沈保根院士来校为我院教师做题为“磁性材料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磁性材料及其应用

报 告 人:沈保根院士

报告时间:2016年4月17日 晚上7:00-9: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一楼301会议室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5日

附:沈保根院士简介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院士。长期从事磁性物理学和磁性材料的研究工作,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获香港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中国物理学会叶企孙物理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陈嘉庚技术科学奖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