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32期—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岩教授来校做“铁袈裟的前世今生”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6-04-12 设置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岩教授来校做“铁袈裟的前世今生”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铁袈裟的前世今生

报 告 人:郑  岩

报告时间:2016415日 下午 14:30 -16:3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四楼301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一六年四月十二



附:郑岩教授简介

    郑岩,先后就读于山东大学历史系考古专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现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人文学院副院长。曾任芝加哥大学美术史系访问学者、华盛顿国家美术馆高级视觉艺术研究中心客座高级研究员、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美术史系课程教授、哈佛大学美术与建筑史系访问学者。著有《魏晋南北朝壁画墓研究》(2002)、《中国表情》(2004)、《山东佛教史迹》(2005)、《庵上坊---口述、文字和图像》(2008)、《中国美术考古学概论》(2008)、《从考古学到美术史---郑岩自选集》(2012)和《逝者的面具---汉唐墓葬艺术研究》(2013)等著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