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30期—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明新教授来我校做“生态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6-04-07 设置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明新来校做学术访问,期间为我校师生做专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生态学中的偏微分方程

    报 告 人:王明新教授

    报告时间:2016413日下午3:30-5: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一楼216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一六年四月七日

 

附:王明新教授简介

王明新,男,汉族,1957年生。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优秀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 200 余篇,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5本,参与编写了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数学大辞典,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专著1本,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教材4本。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在研一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8项。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江苏省首届青年科学家奖提名奖,河南省青年科技奖,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华英文化教育基金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