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6第29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隋玉杰教授来我校做“特殊困难群体老人的社会工作服务”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6-03-24 设置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隋玉杰教授来校做“特殊困难群体老人的社会工作服务”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特殊困难群体老人的社会工作服务

 报 告 人:隋玉杰教授

 报告时间:20163269:00——1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政法学院楼1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政法学院

科技处

                                                          2016.3.23

附:隋玉杰教授简介

    隋玉杰,哲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社会工作系教授,系主任。长期从事社会工作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老年人社会工作、社会工作教育、精神健康问题。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主要著述有《社会工作——理论、方法与实务》。代表性论文有:《简论我国社会工作教育发展的方向与层次》、《大学生的求助倾向》、《北京家居老人日常关心事项与心理健康的关系——社会取向的影响》、《社会工作与服务弱势群体》。曾翻译出版《社会工作伦理》、《社会工作概论》、《公民参与——社会政策的基石》等多部社会工作专业书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