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我省又引进一院士来豫工作朱蓓薇教授成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聘院士”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5-09-15 设置

我省又引进一院士来豫工作

朱蓓薇教授成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聘院士

记者刘学增

    914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学院在新校区举行该校双聘院士受聘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朱蓓薇成为该校双聘院士

    实际上,作为我国食品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长期致力于水产品、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研究的朱蓓薇,对农业大省、食品加工大省的河南兴趣由来已久。河南作为中国人的大厨房,有一大批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在这里从事科研是大有可为的。朱蓓薇表示。

    受聘仪式上,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石恒真表示,该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是我省重点一级学科,缺少的是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高层次成果。朱蓓薇院士的加盟,将对该校学科学术队伍的培养、科研成果的创新、整体实力的提高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9/21/content_1313625.htm?div=-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