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系列博士学术讲座二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4-09-19 设置

  一、讲座人:孙军伟博士

  讲座题目:混沌系统的同步控制

  讲座时间:20149198:30-9:30

  讲座地点:东风校区西二楼电西阶教室

  孙军伟,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博士学位。曾主持华中科技大学2013年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基金1项。曾获201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一等奖,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发表SCI期刊论文18篇, EI论文2篇,参与发明专利4项。 兼任Austin Biometricsand Biostatistics的编委。作为 “Nonlinear Dyna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Mathematics,“Journal of Vibration and Control “Journal of Chaos”和“Chinese Physics BSCI杂志审稿人处理国际学术稿件。

  二、讲座人:吴青娥博士

  讲座题目:不确定性信息处理方法研究

  讲座时间:20149199:30-10:30

  讲座地点:东风校区西二楼电西阶教室



吴青娥,19719月生,工学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

主要从事信息处理、模糊自动机、数据挖掘、模糊控制和粗糙集理论及应用、图像处理及模式识别的研究。

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20余篇被SCI收录,近30篇被EI收录。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主持了博士后项目3项,主持了省、部、市项目6项,以主研人参加过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和863项目3项;以第一主持人,分别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2;获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5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1



三、讲座人:刁智华博士

  讲座题目:精准施药系统研究

  讲座时间:201491910:30-11:30

  讲座地点:东风校区西二楼电西阶教室

  刁智华,男,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52日生于河南省夏邑县。2005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期间一直在国家863项目专家赵春江研究员的指导下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和作物病害识别方面的研究。截止目前,已经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成果20余篇,目前被SCI/EI/ISTP收录11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5次,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专利9项。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的研究,目前在研项目项目6项。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作物病害识别、农业机器人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2014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