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克兰大学物理系教授夏阳来我校做“War and Peace”-The Story of Relaxation Measurements in Nasal Cartilage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4-06-16 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奥克兰大学物理系教授夏阳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期间将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 “War and Peace”-The Story of Relaxation Measurements in NasalCartilage

              (“战争与和平”--鼻软骨弛豫时间测量研究)

   报 告 人:美国奥克兰大学夏阳教授

   报告时间:2014618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东一楼318教室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4616

   附:夏阳教授简介

   夏阳,美国奥克兰大学物理系终身正教授,主要是用物理和生物物理学的方法研究骨关节炎和 关节软骨的退化,包括软骨退化早期阶段的分子标记, 关节软骨在荷载作用下的调整, 骨性关节炎临床诊断, 从显微磁共振成像到临床磁共振成像的转变。 他在实验中使用 多学科的显微成像技术(高场微观磁共振成像,偏光显微镜,傅里叶变换红外显微镜,微观计算机断层扫描)以及生物化学和生物力学的测试。自19991月以来已连续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资助,研究资金总额已经超过500万美元。并长期担任一些美国联邦政府研究机构和国际研究机构的外部评审委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