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00五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05-06-28 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将2005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

1、放假时间:学生于713放假(71218:00后方可离校)。

2、报到时间:

102级、03级、04级本科生于81314日报到注册,815上课。

203级、04级研究生、专科生于82728日报到注册,829正式上课。

305级专升本新生于827日报到,29日正式上课。

405级本科新生于989日报到注册;05级专科新生于99日报到注册。

505级研究生于91日报到注册,95正式上课。

3、学生补考时间由教学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由于目前学校正处于评建工作的关键时期,教职工原则上不放假,各单位可根据本部门情况做出合理安排。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利用暑期认真做好评建和其它各项工作。如果另有安排,提前通知校长办公室。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日的值班,并将值班安排于711前报送校长办公室备案。

2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在学生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外出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3、门卫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校内。保卫人员要加强巡逻和值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报校总值班室。

4、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暑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5、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电话:63556001)。

 

 

 

校长办公室

二○○五年六月二十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