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1-10-09 设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胜利
 
  张胜利,女,汉族,19561月生,江苏丹阳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系,19821月至19911月,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化工系任教;19911月至20006月,历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处长;20006月至今,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20065月起,兼任郑州轻工业学院纪委书记。长期致力于应用化学领域(电化学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电池》、《应用化学》、《材料保护》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主持完成《三价铬体系电镀铬合金工艺》(国家重点科技项目子课题)、《新型聚乙烯三丝九节点塑料挤出网》等通过省科委组织的鉴定,填补了国内空白;主持《轻工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内容体系改革的实践与研究》教改项目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编写出版《物理化学与胶体化学》等教材。曾为中共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现为河南省化学学会会员、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会员、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事会理事。

返回原图
/